乃木坂46秋元真夏寫真集新作『しあわせにしたい』發售 SHOWROOM紀念直播聊花絮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為紀念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しあわせにしたい』發售,在SHOWROOM接續著8號的「第一夜」,昨日(10日)也進行了「第二夜」的直播。和粉絲們享受片刻的交流。直播中首先感謝了電視台和網路新聞等等各式媒體的訪談取材,在仍舊嚴峻的情況下,在推特上看到全日本書店的人們在賣場擺上寫真集的推文,很感謝大家如此努力。

 

這次的直播是以寫真集的感想為中心所進行。在義大利的拍攝當中,很喜歡沉迷於粉紅色牆壁上的洞的照片,而寫真集後半在羅馬拍攝的黑色禮服照片「就像是在夜晚的大人約會似的氛圍十分喜歡!」的回答道。還有像是在竹富島的民房裡第一次的製作烏龍麵之類,談論了許多自己所擅長的料理話題。而在竹富島上所拍攝的白色泳裝照也令秋元感覺很新鮮喜歡。談到自己很喜愛的鏡頭是在羅馬所拍攝,將頭髮全部往後梳的照片。談到自己原本對於將額頭露會感到很害羞的關係,所以是很大的挑戰。也提到即使是在演唱會上唱到(乃木坂46的歌曲)『でこぴん』的時候,將額頭露出來也是感到很害羞,現在也許已經不會再有這樣子的髮型了也不一定。

 

 

在直播當中,接續第一夜,這天也是讓大家看一下秋元自己覺得不錯的3張照片。第一張是在羅馬的露天咖啡館吃著提拉米蘇時,嘴巴周圍沾到了奶油的鏡頭。提到被成員吐槽『為何會沾到那裏?沒道理啊!』;第二張是在夜晚竹富島的海岸,以慢速快門所拍攝的浴衣照。因為是非常美麗的星空,所以秋元也說如果狀況安全了之後,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看。第三張則是秋元與和她十分相似的貓的照片。在這之後,為福利粉絲進行了「截圖時間」,接連擺出了粉絲們要求的姿勢,度過了愉快的片刻時光。最後則是對粉絲們說到首先是安全第一。也談到了在外出自肅中,使用時間的方式「花些時間去思考現在所能夠去做的事,試著去精進看看?」然後是以「大家一起加油吧!」結尾。最後直播的觀看人數也接續第一夜突破了4萬6千人次的盛況。

 

(ATC Taiwan編輯部 / 鞋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