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未公開曲舞蹈動作影片公開「一點點也好希望帶給大家元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團東京女子流在日前於官方推特、Instagram公開了即將在2020年5月5日發售的新單曲『Tokyo Girls Journey (EP)』中未發表的收錄歌曲『キミニヲクル』副歌舞蹈動作影片。本曲是有著”等待並相信前方光明的未來,現在,有想傳達的事情嗎?”的信息性製作的歌曲,有鑑於日本陷於疫情的狀況,緊急決定公開了這首由庄司芽生設計的原創舞蹈,透過將四名成員的影片拼接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完整的舞蹈畫面,敬請聽著歌曲看著舞步,一同等待單曲發售的那一天。

 

 

對此四名成員也個別提出了感想,山邊未夢表示「一起跨越過去吧!朝向滿溢希望的未來。」新井ひとみ表示「這首是滿懷希望的面對未來而演唱的歌曲。希望能多少帶給大家一點元氣…」中江友梨表示「希望即使一點點也好,能夠帶給大家元氣以及笑容。」庄司芽生表示「大家一起相信並渡過迎接光明的未來吧!一點點也好,想要盡快將歌詞、歌曲傳達給大家,思考了簡單的舞蹈動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