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出道十周年第一張單曲「Tokyo Girls Journey (EP)」5月5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今年出道滿10周年的東京女子流新單曲「Tokyo Girls Journey (EP)」即將在5月5日發售,本作單曲封面分為兩種類,由繪師majocco所描繪的東京女子流,在螺旋樓梯下的成員們互動的模樣,以及身穿山邊未夢以團體出道時的形象為發想設計的服裝合照雙版本。收錄曲部分有已經數位上架的「Ever After」、2020年2月舉辦「GIGS at AKASAKA~TOKYO GIRLS’ BAND STYLE~」時首次演出由庄司芽生編舞的「薔薇の緊縛」、歌詞稍微變化過的「薔薇の緊縛 introduction」、庄司芽生曾提到”希望帶給大家滿滿力量”的未發表新歌「キミニヲクル」共四首曲目。

 

而標題的「Tokyo Girls Journey (EP)」代表著四名成員共同攜手渡過這些旅程至今的思念及想法,庄司芽生也表示在這十周年的一年,能夠繼續與大家炒熱氣氛真的相當開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