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西野七瀬叫起床刮鬍子洗臉超可愛!?全新電視廣告於YouTube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花王株式会社

 

演員西野七瀬演出的全新電視廣告「幸せな朝篇」「熱帯雨林篇」將在4月10起於日本全國開播。「幸せな朝篇」是以第一人稱視角,讓觀眾彷彿與西野互動般的場景開始,被挖起床後急急忙忙的拿著潔膚巾的西野,還有溫柔的被拿著潔膚巾擦臉時對著西野說「好可愛」時害羞的模樣,是能夠看見西野令人心動可愛一面的廣告內容。對於這部西野表示「拍攝的時有著即使念完台詞還是沒喊卡的狀況,還有即興的動作跟台詞也相當多。」

 

「熱帯雨林篇」則是描寫有時候頭皮就像一座熱帶雨林,流汗時很容易發出氣味,看著上班族的男性做報告時頭上長出熱帶雨林的西野以妖精的型態登場,介紹產品的最後說著「準備好了嗎?」結尾,對此西野也表示道「對於容易發出氣味的男性頭上長出熱帶雨林的設定感到印象深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