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me公開自身歌曲無人聲配樂版影片「一點也好希望能用音樂照亮大家的日常」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團kolme在YouTube上公開了使用自身歌曲無人聲配樂版所製作而成的「BGM影片」。擔任團體全部歌曲作曲的成員MIMORI談到kolme的樂曲「是以『kolme的樂曲雖然是以放上歌詞為前提,但即使是無人聲配樂版也能享受其中』為其想法而製作的」。和kolme自身也是粉絲,以“現代版爵士搖滾”為概念的日本樂團fox capture plan對談時,團員也曾評道「kolme的樂曲即使置換成無人聲配樂版,也是完整的歌曲」,也因此有了自信,在這次公開了無人聲配樂版。在BGM影片裡,用了由MIMORI所畫的動畫為封面也是重點之一。此外,成員RUUNA也表示「因為是用無人聲配樂所製作的BGM,所以在專心唸書時也十分推薦。希望能夠用音樂來稍微地照亮大家的日常生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