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第八張單曲B面曲「愛を知る」攝影棚表演影片首次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團ラストアイドル即將在4月45日發售的第八張單曲「愛を知る」共通B面曲「壁は続く」的表演影片在今天於YouTube公開。本片是由團體在朝日電視台的同名徵選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 〜ラスアイ、よろしく!〜』的攝影棚錄影片段。並由「愛を知る」選拔成員爭奪競賽中落敗的22名成員共同參與,中心成員為朝日花奈。另外,本作的舞蹈也與主打歌「愛を知る」相同,由大阪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總監督akane負責編舞,重複的揮拳動作極具侵略性的舞蹈是看點之一。對此akane也表示「對於歌詞強而有力的正向精神感到印象深刻,是聽了會讓人有了勇氣的歌曲。」「為了將現在的成員們一個一個感受到的心情用舞蹈的形式表現出來,設計了較為強烈的舞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