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視覺特效製作花絮影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20 「映像研」実写ドラマ化作戦会議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共同演出的全新真人版漫改作品『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在今天公開了視覺特效製作影片。本作是大童澄瞳在日本漫畫雜誌『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視設定為動畫生命的女高中生浅草みどり(齋藤飛鳥 飾)、身兼時尚雜誌讀者模特兒,目標成為動畫師的水崎ツバメ(山下美月 飾)以及視財如命的金森さやか(梅澤美波)三人一同追求「最強世界」的故事。作為電影公開的先驅,4月起在日本TBS/MBS電視台將播出共六集的電視劇,目前已經播出第一集。

 

而這次公開的特效製作影片『VFXブレイクダウン ep1』是將作品中大量使用視覺特效的製作過程拆解出來,觀眾對於本作「到底是怎麼製作這些物品的?」「真的有做出蜻蜓來嗎?」的種種疑問,將由這部影片一一解惑。另外,本作的視覺特效是由VFX製作公司Studio BUCKHORN設計,預計在每一集電視劇播出後都會公開一部。

 

 

(ATC Taiwan編輯部)

(www.jonesaroundtheworld.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