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首次與編舞師Seishiro合作新單曲「3−2」MV正式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Mecury

 

女團HKT48即將在4月22日發售的新單曲「3−2」在今日正式公開,本作同時也是指原莉乃從HKT48畢業後首張發售的單曲,中心位置成員由Team KIV成員運上弘菜擔任。先前公開的預告片中可以看見成員們穿著HKT48較少見的長裙,手持緞帶揮舞的模樣,全曲公開後也得以看見舞蹈的面貌。音樂錄影帶是在日本福岡縣門司港近郊及平尾台、北九州市的五個景點拍攝,成員們揮舞緞帶,最後集結成一面大旗,繼承前作「意志」的精神,將指原莉乃繼承過來的意志以大旗形象出現,象徵著HKT48全新的未來。

 

另外,本作舞蹈的另一個亮點則是編舞由指導過乃木坂46唱片大賞金曲的Seishiro擔任,不僅是與HKT48首次合作,由Seishiro創作「至今不曾看過的HKT48」為要素也打造出本曲獨特的世界觀,對此Seishiro也評價道「如果能藉此感受到女孩們擁有的力量與細緻,以及感受到她們的美麗,會很開心的。」。導演由第一次執導AKB48系列團體音樂錄影帶的KASICO擔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