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佐々木彩夏首張個人專輯『A-rin Assort』6月11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團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日前公開將在生日的6月11日(四)發售第一張個人專輯『A-rin Assort』的消息。從2011年「だって あーりんなんだもーん☆」(作詞・作曲・編曲:前山田健一)發售以來就嘗試過許多混合曲風的佐々木彩夏,這次專輯將收錄既有及未發表歌曲,也將收錄為了專輯而創作的新歌。

 

版本分為「初回限定盤」及「通常盤」,與專輯名稱「A-rin Assort」相符,集結佐々木彩夏(綽號為あーりん、發音A-rin)流行及可愛的魅力內容,收錄內容及特典內容部分預計日後陸續公開,預約從台灣時間今天(6日)11點開始,詳細訊息請見專輯特設網站。另外,在2016年開始舉辦的『AYAKA NATION』即將迎來第五屆演出,今年『AYAKA NATION 2020』預計在7月12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行。

 


 

【AYAKA NATION 2020】

日期:2020年7月12日(日)
會場:横浜アリーナ(橫濱體育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