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URE』『LARME』不到幾天連續宣布休刊 粉絲發文表懷念之情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徳間書店

左起「OVERTURE 022 表封面」「OVERTURE 022 裏封面」「LARME 045 MAY」

 

今天公開了日本時尚雜誌『LARME』在317日發售的五月號「045 MAY」後休刊的消息,這也是近一個月繼「OVERTURE」後第二本宣布休刊的徳間書店旗下知名雜誌。對此出版社徳間書店接受日本媒體採訪,表示今後的情報將透過「LARME」官方網站持續公開。LARME20129月創刊,雜誌以「甜美可愛,女孩子的時尚繪本」為概念的甜美少女風格在日本擁有廣大人氣,至今也有像是白石麻衣、渡辺美優紀、中村里砂、吉木千沙都、渡辺梨加、山本舞香等知名演員、偶像擔任常規模特兒。

 

另外,在329日宣布休刊的「OVERTURE」創立於201410月,至今結合偶像及時尚風格的內容深受喜愛偶像的粉絲歡迎,而該刊物在326日發售的022號後休刊,休刊號的封面人物由乃木坂46齋藤飛鳥擔任,裏封面由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一同登場。近期連兩本經典雜誌休刊也讓許多模特兒及粉絲們在推特上表示懷念之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