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畢業前最後的MUSIC STATION「有機會的話還想出席演出(笑)」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今天在朝日電視台播出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3小時特別篇,是畢業前作為乃木坂46一員的最後一次演出。從2013年發售的「ガールズルール」、接著2018年成功獲得唱片大賞的「シンクロニシティ」在內,這次登上MUSIC STATION舞台的還有同樣是白石麻衣擔任中心位置的最新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對於這次將表演的這三首歌曲,白石麻衣表示道「這三首歌曲的旋律以及想傳達給聽眾的訊息都完全不一樣,希望能將這些歌曲一首一首的感情傳達給各位。」同時對於最後一次演出MUSIC STATION,她也說道「感到非常寂寞呢。一直以來受到節目的照顧,是相當喜歡的節目。一想到這次是最後一次了就突然感到相當緊張,會為了表現最棒的演出用盡全力加油。」

 

同時將在這一天公開的VTR中也會回顧白石麻衣至今出席過的所有MUSIC STATION片段,從值得紀念的首次演出到高難度舞蹈表演等,是光看就能夠感到十分懷念的影像特輯。而白石麻衣回顧至今印象深刻的演出集數,提到了與東京斯卡樂園一同演出的舞台「第一次在乃木坂46以外的表演上演出而感到相當緊張,但在東京斯卡樂園的大家溫暖包容下快樂的完成了演出。」也提到乃木坂46舞蹈難度最高的歌曲「インフルエンサー」首次演出「第一次在電視節目上跳這首歌曲,大家都很勤著練習,因為舞蹈難度很高的關係真的是最緊張的一次。但還是沒辦法完成滿意的演出呢…。在這之後的SUPER LIVE也再次表演這首歌曲,最後是爽快的完成了表演。」還有表演「きっかけ」「スカイダイビング」「ありがちな恋愛」等專輯歌曲時「能在電視節目上表演專輯歌曲的機會幾乎沒有,這些也是粉絲們相當喜愛的歌曲所以非常開心。」

 

最後白石麻衣也表示「對我來說是最後一張單曲,雖然也是最後一次在MUSIC STATION上表演,但會為了帶給觀眾幸福的感覺而努力的。」也提到「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想出席演出(笑)」

 


 

【MUSIC STATION(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

主持:タモリ/並木万里菜(朝日電視台主播)
日期:4月3日(五)
時間:晚間7點開始(3小時特別篇)

 

(ATC Taiwan編輯部)

(Ambi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