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須田亜香里在『bilibili』開設官方頻道 上線兩天吸引萬人觀看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bilibili

 

4月1日時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SKE48成員須田亜香里在中國最大的影音串流平台『bilibili』開設官方頻道「须田亚香里-official」的消息。bilibili創立於2010年,簡稱「b站」是目前全中國最大的影片分享及彈幕網站,擁有類似日本niconico及YouTube的功能,至今每個月超過1億用戶使用,包括許多被日韓限制的版權資源不少也透過B站供海內外用戶觀看。而4月1日時 須田上傳了第一部自介影片,內容除了介紹自己對於中國的印象外,也提到關於自己為什麼會想當偶像等,在以前就學過一點中文的她也在影片小露一手。

 

對此她也表示道「希望能將須田亜香里的笑容及活力傳達給每個人的心中!「希望能夠活用現在正努力學習的中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