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新單曲「愛を知る」收錄歌曲預告片於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ラストアイドル即將在4月15日發售的第八張單曲「愛を知る」收錄全曲預告片在YouTube上公開,本預告片是由18名選拔成員演唱的主打歌「愛を知る」在內,各版本共通歌曲「壁は続く」,以及與漫畫雜誌『ヤングマガジン』『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週刊プレイボーイ』合作企劃所選出的三組小組歌曲。ヤンマガ選拔小組歌曲「どれくらい好きになれば」、ヤンジャン選拔小組歌曲「最後の選択肢」、週プレ選拔小組歌曲「期待値0」共五首歌曲可以試聽。

 

而首次解禁「壁は続く」是由全團包括選拔成員18名、非選拔成員22名,共41名演唱的歌曲,與標題含意相同,面對擋在前面的高牆會勇敢面對的她們,將這個覺悟表現出來的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