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井上玲音宣布加入Juice=Juice 宮本佳林畢業後正式入團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昨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Juice=Juice將加入新成員井上玲音的消息,這個消息是在她們的全新雙A面單曲「ポップミュージック/好きって言ってよ」發售紀念演出中公開的。原先預計單曲發售日(4月1日)在東京巨蛋城展演廳舉辦的本演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改為無觀眾演出,並透過YouTube進行現場直播。其中演出了包括「ポップミュージック」「好きって言ってよ」「Borderline」「Va-Va-Voom」四首曲目,主持環節時由隊長金澤朋子說道「雖然有點突然,不過在這裡有一件事情要通知大家,Juice=Juice即決定加入新成員了,是井上玲音。」而井上玲音是來自3月30日解散的團體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前成員。

 

雖然井上昨天並沒有登場,不過她將入團感想寫成親筆信,透過隊長金澤向大家傳達,其中寫道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並更加磨練自己,希望能夠作為Juice=Juice的一員完成夢想,會為了能讓大家覺得「井上玲音加入真的太好了!」為目標繼續努力下去。而井上玲音預計在宮本佳林畢業後正式入團活動,在這之前會與團員們開始進行一連串的相關訓練。

 

Juice=Juic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