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將改名為『SPA♨GiRLS』?可愛愚人節企劃粉絲反響熱烈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子偶像團體SUPER☆GiRLS今天在官方退特上發表了將改名為SPA♨GiRLS的消息,同時官方網站等頁的成員形象照全部都換成跟泡湯用具有關的版本,公告時也讓許多粉絲在網路上表示「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用這個名字活動…?」「變成一年限定的團體感覺也不錯啊。」「發售紀念活動在公共浴池?」一開始時隊長渡邉幸愛還表示「阿!對對對!從今天開始我們將以『要帶給全國的公共浴池燦爛笑容!』為概念改名為SPA♨GiRLS了~~!SPA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推特名稱也一度改為「SPAガ 渡邉幸愛」。直到晚間她才發文表示這個企劃是個「愚人節玩笑」,但如果有機會能夠跟公共浴池有合作企劃那也感覺還不錯。而到底這個企劃會不會成真?又或只是愚人節單純的玩笑,今後團體的動向也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