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畢業後首張單曲作品 HKT48新作主打歌「3−2」預告片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Mercury

 

女子偶像團體HKT48即將在4月22日發售的第13張單曲「3−2」主打歌預告片在今天公開,這也是指原莉乃畢業離團後發售的第一張單曲作品,也音次備受粉絲關注,在標題公開的時候曾被猜測是否為戀愛歌曲,而預告片公開後有關單曲的情報也將逐漸明朗。這次公開的預告片擷取了部分前奏片段以及成員的舞蹈鏡頭,穿著長裙揮舞緞帶的模樣,結合當代舞的元素,可以看見以前不曾看過的HKT48模樣。

 

另外,同樣HKT48今天也在官方網站上公告,4月1日起將開設名為「Mercury」負責所有現在HKT48的營運及經紀工作,原先擔任HKT48劇場經紀人的尾崎充也在此次更動後退任,而「Mercury」公司社長將由AKS執行役員前田治昌擔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