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岡崎紗絵、新川優愛等參與「TGC」模特兒共13名一同宣傳防疫知識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TOKYO GIRLS  COLLECTION執行委員會與日本厚生勞動省(相當於台灣衛福部)合作,聚集「TGC」的13名模特兒共同製作有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的預防宣傳短片,其影像在昨日於YouTube公開。

 

TOKYO GIRLS  COLLECTION是以「將日本的女子文化推廣到全世界」為主題,從2005年起每年分為春夏、秋冬兩季一年舉辦兩次,將日本服裝零售商及針對女性向的商品進行推廣的大型音樂時尚盛會,十幾年下來成功打入女性市場,也逐漸在各領域扎根,也曾以地方創生為發想前往北九州、廣島、熊本、福岡等地舉辦當地限定的大型時尚秀。而229日舉辦的『第30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0 S/S』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改為無觀眾演出,LINE LIVE等平台直播,成功創造約420卍觀看人次的佳績。

 

這次的影片是為了能夠向世人傳遞正確的防疫知識所製作,並邀請上屆TGC參與的模特兒共13名(石川恋、江野沢愛美、愛花、岡崎紗絵、香川沙耶、香音、久間田琳加、小室安未、新川優愛、トラウデン直美、Niki、ねお、藤井サチ 50音順)共同合作。本訊息影片從昨日起於『TGC』官方YouTube頻道「girlsTV」上架,也能夠在TGC相關媒體平台上觀看本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