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菜奈染上了可愛的粉紅色。時尚雙月刊『bis』最新號4月1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光文社

 

即將在41日發售的日本時尚雙月刊『bis』在今天公開了雜誌收錄內容。「不只有可愛,為了想要保持著多樣的少女之心的女性們所打造的時尚文化雜誌。」雙月刊『bis5月號的收錄內容包括擔任封面的小松菜奈於本誌二度登場,除了討論當季流行的粉紅色外,私下有點令人意外的服裝,以及由她主演的電影『糸』相關話題。另外還有上國料萌衣(アンジュルム)・滝澤エリカ・桃月なしこ、中村里砂・牧野真莉愛(モーニング娘。’20)・NANAMI、桜井日奈子。日向坂46成員金村美玖・東村芽依・河田陽菜,以及与田祐希(乃木坂46)・大谷映美里(=LOVE)・ゆん(ヴァンゆん)・村瀬紗英(NMB48)・メドウズ舞良・武田雛歩(たけやま3.5)等眾多偶像明星都將在本刊登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