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五週年無觀眾紀念演出落幕「也很期待六周年之後的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328日成立五週年紀念日於LINE CUBE SHIBUYA舉辦了五週年紀念演唱會『The World Standard~わーすた5さいになりました!~』本公演受到新型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改為無觀眾的線上直播演出,並在avex旗下直播平台「mu-mo LIVE」於全世界範圍線上直播。演出當天在官方推特進行了倒數,在開場時間的日本時間下午四點半,線上便聚集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熟悉的overture想起,わーすた以成立後第一首表演的曲子「ちいさな ちいさな」開場,為這五週年演唱會拉起了序幕。

 

現場還將大量的氣球放置在座席,一眼望去彷彿座位上坐滿了觀眾,而推特也有許多「用氣球代替觀眾感覺好可愛」「用氣球果然很わーすた的風格啊」演出曲目包括首張專輯『The World Standard』歌曲在內,演唱了許多わーすた的熱門及經典歌曲,最後成員們也表達了感想,表示「這次的公演好不容易門票全部賣光了,現在遇到這種狀況,沒辦法將演出讓粉絲們親眼看見真的感到相當不甘,但是像這樣的無觀眾眼出,也能夠將演出傳達給讓當初沒辦法來到現場的粉絲們,所以還是很開心!」隊長廣川奈々聖也表示這五年間雖然環境不斷在變化,但五位成員自始都沒變過的迎來了五週年,也很期待六週年之後的未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