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生日當天公開官方網站「深川麻衣 official web site」將於4月1日開設

, 偶像消息

今天公開了演員深川麻衣的官方網站「深川麻衣 official web site」將於日本時間4月1日晚間6點開設。在此前接受採訪表示「對於一直應援著我的人們,能否嘗試些新的回報呢」因深川的想法而開設的網站。在製作過程深川本人也從一開始就參與了討論。對於網站設計也是不停的相互溝通著,在首頁所使用的照片也是從為了這次而特別拍攝的照片中所選出的。也表示「要製作出什麼樣的東西來才能夠讓各位稍微來享受其中呢,一邊這樣的思考著一邊進行製作十分的愉快」。

 

此外,在本網站內除了有深川的最新情報,至今為止的經歷之外,還會有供會員限定服務「深川麻衣 official member’s」(另行付費)使用的限定圖片、影片等原創內容。也會上傳像是至今不太能夠看到,像是連續劇、電影和訪談時在現場的花絮照等等。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