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MARIE渡辺楓宣布5月10日離團 官方網站公告「沒有任何負面的理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TARMARIE

 

稍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STARMARIE」成員渡辺楓將在5月10日後結束所有在團活動的消息。渡辺楓在2014年6月加入STARMARIE,在這之後曾隨團參與如中野サンプラザ單獨公演、北美洲巡演、菲律賓及台灣等亞洲各國的定期演出,官方網站公告以三國語言公告表示「渡辺楓作為STARMARIE整整六年已經完全的完成、全力的貫徹了所有活動,沒有任何負面的理由,雖然成員和工作人員都感到非常的寂寞,但還是尊重本人決定及全新的生活。」

 

渡辺楓的留言也表示道這六年的活動之間有努力、有歡笑、有哭泣,過得非常的充實,在團其間將會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寶物,同時也再次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而她在5月10日前的行程目前已經也在官方網站公開,包括五月上旬的系列公演『STARMARIE GW ツアー〜The Bright Future〜』在內,直到5月10日的最後演出目前已經公告,詳細行程資訊請見STARMARIE官方網站為主。

 

渡辺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