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C新成員巫まろ加入雙A面單曲4月發售 音樂錄影帶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ZOC

 

女子偶像團體ZOC將於2020年4月21日(二)發行第三張單曲「SHINEMAGIC / ヒアルロンリーガール」。ZOC在3月27日發布的『SHINEMAGIC発売記念緊急生ライブ』當中,發表了新成員巫(kannagi)まろ的加入。巫まろ從公演開頭就驚喜登場,也隨著整場公演進行。原就有相當高的潛力,在一出道便展現出完全適應了團體的模樣。

 

「SHINEMAGIC」是由大森靖子作詞作曲,大久保薫來擔任編曲,十分扎實的EDM(電音)曲調。「ヒアルロンリーガール」則由サクライケンタ來擔任編曲,是首唱出了“想成為可愛女子”的心情的JPOP歌曲。這次隨著新單曲的發表也公開了「SHINEMAGIC」的MV。

 

「SHINEMAGIC / ヒアルロンリーガール」單曲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