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向井葉月首次參演黑暗題材舞台劇『インパルス』七月開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板倉俊之/SET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向井葉月將參與舞台劇「蟻地獄」演出的消息,原作由搞笑藝人組合『インパルス』成員板倉俊之在2012年所寫的長篇小說『蟻地獄』,這次也是由他本人親自將劇本改寫為舞台劇作品。首次挑戰舞台劇作品的板倉,將小說所描寫欺騙所有人的永不間斷不安感呈現在舞台劇上。劇情背景在一家地下賭場,觀眾們將以角色們相同的視點,一同被捲入相同的空氣感中展開另人屏息的心理戰,也讓觀眾掉落被稱為『蟻地獄』的迷之陷阱。呈現給觀眾令人感到驚險戰慄的法外之徒生存戰。

 

主角二村考次郎由髙橋祐理擔任演出,其他還包括、天野浩成、古賀瑠、飯野雄貴以及乃木坂46成員向井葉月等,飾演主角宿敵地下賭場老闆「カシワギ」的,是由曾參與過刀劍亂舞舞台劇等2.5次元舞台劇作品的中村誠治郎擔任。而乃木版46成員向井葉月也將飾演「マフユ」,對此她也表示在閱讀原作時,覺得永遠也不會向故事一樣的體會這種世界,舞台劇會如何呈現也相當期待,而她飾演的マフユ是個心理有著黑暗面的女孩,雖然自己與飾演的マフユ有著箱反的性格,但希望能夠好好演出,並請觀眾們期待一下。

 

舞台劇將於7月22日至28日於東京新宿シアターサンモール上演,詳細演出訊息請見作品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