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ラスワン首張單曲「キミヘノトビラ」MV及封面主視覺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プラスワン

 

プラスワン公開了將於2020年4月21日發售的首張單曲「キミヘノトビラ」音樂錄影帶。プラスワン是以“想要成為能夠在日常的每一天裡給予一些些陽光的存在”為概念進行活動的8人偶像團體。在2019年8月26日於澀谷WWW X出道,成員有横山花奈、塚越莉香、千葉妃理、野島日菜、石井華音、横戸愛侑、増田英美、箱崎愛華等8位。這次公開的MV「キミヘノトビラ」是以帶有“不論現實或未來自己都是能夠去改變自己的”這層意思在,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有著前述想法的歌詞搭配上使用了淺色調與光線的MV,配合著歌詞,各成員的單人鏡頭也很多。

 

與MV一同公開的還有單曲封面設計。是以門為主題所設計出來的5種樣式。

 

 


 

【關於MV的感言】

横山花奈:MV十分的清爽,但在此之中也帶出了每位成員的個性!  覺得看似是能夠將我們的風格給表現出來呢! 這首歌曲也是首鼓勵向前邁進的應援歌曲,因為也帶有想法在裡頭的關係感情不也就能夠展現出來了嗎(笑)!!  希望能夠將我們的想法無論如何都要傳達給觀賞這部MV的各位。

 

【關於封面的感言】

塚越莉香:對於プラスワン來說是首次的正式發行封面拍攝!  一想到是作為CD的門面傳遞到人們的手中,就感到十分緊張。因為是有著5種樣式的關係拍攝了5種模樣,各自都是不同的擺設布置,不過“キミヘノトビラ(給你的一扇門)”全部都有放了進去……。十分喜愛。再次希望這張CD能夠傳遞給許多的人們。

 

【發行活動】

3/30(一)20:00start 下北沢ERA
4/2(四) 20:00start 下北沢ERA
4/3(五) 20:00start 新宿NINE SPICES
4/6(一) 19:00start VILLAGE VANGUARD澀谷本店 B2F活動空間
4/8(三) 20:00start 吉祥寺SHUFFLE
4/12(日)16:30start VILLAGE VANGUARD澀谷本店 B2F活動空間
4/13(一)20:00start VILLAGE VANGUARD澀谷本店 B2F活動空間

and mor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