転校少女*巡演初日受疫情影響叫停 將發起無觀眾演出群眾募資企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転校少女*

 

日前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転校少女*預計在3月28日於恵比寿LIQUIDROOM舉辦的巡演初日公演,受到近期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影響宣布中止,並將以無觀眾演出的形式發起群眾募資企劃(詳見連結)。

 

而這次開設的『無観客LIVE支援グッズ販売&MV制作企画』將不只無觀眾演出現場轉播,還將設計原創T-shirt及毛巾等周邊商品販售。另外也有使用無人的LIQUIDROOM進行『成員擔任企劃、演出、腳本、導演的MV』挑戰,歌曲將使用過去転校少女*五年之間在YouTube搜索率最高的歌曲「プロムードの足跡」。群眾募資企劃時程從即日起至4月29日止。

 

 


 

【群眾募資企劃內容】

1,000円:成員親筆感謝信圖片。

2,000円:成員造型鑰匙圈。(可選擇成員)

5,000円 A套餐:MV及幕後花絮收錄DVD+完成發布試映會招待。

5,000円 B套餐:親筆簽名巡演T-shirt(可選擇顏色、大小)+巡演毛巾。

10,000円
・親筆簽名巡演T-shirt(可選擇顏色、大小)+巡演毛巾。
・MV及幕後花絮收錄DVD+完成發布試映會招待。

30,000円
・親筆簽名巡演T-shirt(可選擇顏色、大小)+巡演毛巾。
・MV及幕後花絮收錄DVD+完成發布試映會招待。
・全員親筆簽名拍立得。
・定期公演特別招待1次 + 後台全員拍立得簽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