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4月橫濱體育館演唱會宣布中止 部落格發長文表達扼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P-FRONT CREATE

 

歌手鈴木愛理即將在4月21日於神奈川橫濱體育場舉辦的單獨演唱會「鈴木愛理 LIVE 2020 Airing the Bell @ YOKOHAMA ARENA」在今天宣布中止。官方網站公告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為了觀眾、演出人員及所有關係人士的健康及安全考量下決定中止本次演唱會,並期望能在未來以補辦的形式進行,根據未來發展狀況進行判斷。而代替場次有無以及門票的退票方法將於日後公開。

 

鈴木愛理也在公告後同時發表了部落格,寫道對於演唱會的期待以及現在心中的複雜程度,她自己也是從橫濱體育館的彩排回家路上接到電話「最後決定中止演出了,明天開始的彩排全部取消。」,在那個當下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個消息的關係,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強顏歡笑,雖然這不是任何人的錯但非常難過,也寫到對於演唱會用心的準備過程,以及對於想表演的複雜感情。在文末也積極的寫到將更加努力精進自己的歌舞能力,以「準備的時間增加了!」的正面思考面對難關,並絕對不會放棄與大家相見的機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