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佐々木琴子最後一次上貓舌 與伊藤かりん說道「我們六位會在觀眾席看的!」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HOWROOM

 

昨天台灣時間晚間七點在日本直播平台SHOWROOM播出了「猫舌SHOWROOM「できるかな!?乃木坂46」佐々木琴子畢業特別篇」。跟平時成員登上該節目風格相同,這次包括即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二期生佐々木琴子及同期生的伊藤純奈、渡辺みり愛,以及作為特別嘉賓睽違10個月登場的前成員伊藤かりん參與,以「來做佐々木琴子想完成的事吧特別篇」為主題,讓佐々木琴子提出自己想做的事並完成,而睽違10個月再上本節目的伊藤かりん也表示「太多橋段可以講了,很想多講一點話!」

 

首先是佐々木想嘗試的「VR遊戲體驗」,帶著VR設備及控制器玩遊戲,還有與渡辺みり愛一同遊玩的畫面。接著是每次都會有的吃東西環節「もぐもぐタイム」,端上了佐々木一直都很想吃的兩種類起司蛋糕及漢堡,伊藤かりん還打趣的推薦給看直播的粉絲們「這或許是最後一次能看見琴子吃東西阿!」,而吃不完的佐々木則說「這個等等外帶~」,隨後播放了一期生生田絵梨花帶來的驚喜訊息,讓原本就相當喜歡生田的佐々木感到相當開心。

 

 

接著是同樣在昨天發售的團體第25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中收錄的二期生專屬歌曲「アナスターシャ」音樂錄影帶鑑賞,四名成員一邊從頭看,一邊對著自己喜歡的橋段暫停並解釋,中間也有演變成「這裡的みり愛超級可愛!」「阿~我記得這裡!」「這畫面真是不錯阿」一邊讚嘆聊天根本沒有解說到的有趣畫面。

 

結尾的時候是出席了本節目的三名成員親自送上即將畢業的佐々木琴子的手寫信,而佐々木也對粉絲們表示「大約七年的時間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還有大家要記得保重身體。」最後伊藤純奈與渡辺みり愛說到「你們一定要出席二期生LIVE阿!」伊藤かりん與佐々木則回覆到「出席的話真是不好意思,我們六位(畢業的二期生包括將畢業的佐々木琴子共六名)會在觀眾席上看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