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新專輯初回限定盤B成員個別獨唱曲情報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Y’S FACTORY

 

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公開了將於4月15日發行的新專輯『愛が地球救うんさ!だってでんぱ組.incはファミリーでしょ』初回限定盤B中所收錄的獨唱曲詳細資訊。古川未鈴演唱的「Me Me Me」是由她一直都很崇拜的存在 ─ つんく♂(淳君)擔任製作。錄音也全都是由經手過つんく♂所製作的作品團隊擔任,所完成充滿了「早安家族感」的作品。歌曲是在4年前製作出來,至今只在生日活動上表演過,這次終於將以實體形式發行。

 

相沢梨紗的「アブノーマルQ」,則是由於相沢是創作家wowaka的粉絲為契機,因此邀請了wowaka擔任作詞、作曲及編曲。演奏也是由樂團ヒトリエ成員擔任,在3年前進行了錄音。配合其他成員的獨唱曲完成時間,終於能夠在現在發表;成瀬瑛美的「レジェンド・オブ・エイ」,是由成瀬曾公開說過自己是粉絲的ふなっしー擔任作詞,NARASAKI擔任作曲/編曲的金屬搖滾。而作為特別吉他手,則是讓成瀬從學生時代就很崇拜的DIR EN GREY的薫參加。

 

鹿目凛的「キミのハートは私のもの♡」,是首次讓鹿目以ぺろりん老師的名義挑戰作詞。作曲是由でんでんバンド的團長板垣祐介擔任,是首很偶像風格的歌曲;藤咲彩音的「群青エキスパンダ」,是由至今曾經手過藤咲獨唱曲和スピンオフユニット的『ニァピン』等歌曲的PandaBoY擔任製作。在藤咲的生日2019年12月7日於幕張メッセ所舉辦的「幕張ジャンボリーコンサート」當中,率領舞群和DJ所首次表演過的歌曲;根本凪的「ゆめをみる」,是由16歳的音樂家、諭吉佳作/men所製作的歌曲。在2019年曾為でんぱ組.inc的「形而上学的、魔法」提供過歌曲為契機,和根本意氣相投,因此而委託了這次的歌曲製作。

 

此外,でんぱ組.inc從5月2日開始隨著新專輯將會在新潟、名古屋、大阪、廣島、岡山、東京等6地展開「THE FAMILY TOUR 2020」的巡迴演出。

 


 

【でんぱ組.inc 巡演 『THE FAMILY TOUR 2020』情報】

5月2日(六)新潟・NIIGATA LOTS(開場:17:00・開演:18:00)
5月4日(一、假日)名古屋・Zepp Nagoya(開場:17:00・開演:18:00)
5月5日(二、假日)大阪・Zepp Osaka Bayside(開場:17:00・開演:18:00)
5月7日(四)廣島・HIROSHIMA CLUB QUATTRO(開場:18:00・開演:19:00)
5月9日(六)岡山・CRAZYMAMA KINGDOM(開場:16:00・開演17:00)
5月15日(五)東京・Zepp DiverCity(開場:18:00・開演19:0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