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新曲「愛を知る」收錄三家雜誌選拔成員三首B面曲短版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ラストアイドル即將在4月15日發售的第8張單曲「愛を知る」各版本收錄的B面曲音樂錄影帶在今天一次公開了三部。這次的三首B面曲與三家雜誌共同合作了企劃「三誌三つ巴!ラスアイ グラビアバトル」,由『ヤングマガジン』『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週刊プレイボーイ』三家雜誌各別進行選秀會議,各挑選五名成員做為三家雜誌的原創小組並演唱歌曲,初回限定盤的「YM盤」「YJ盤」「PB盤」各收錄了三組成員的歌曲,也將進行銷量競賽。

 

YM盤收錄ヤンマガ選拔成員歌曲「どれくらい好きになれば」,MV由中村太洸執導;YJ盤收錄ヤンジャン選拔成員歌曲「最後の選択肢」,MV由稲垣理美執導;PB盤收錄週プレ選拔成員歌曲「期待値0」,MV由田村啓介執導。YouTube公開的是短版音樂錄影帶,完整版將收錄在單曲作品中。另外,三組選拔成員也將在單曲發售周各自登上該雜誌的封面。

 


 

【「どれくらい好きになれば」(ヤンマガ選拔成員)】

西村歩乃果、阿部菜々実、籾山ひめり、大場結女、池松愛理

 

【「最後の選択肢」(ヤンジャン選拔成員)】

篠原望、畑美紗起、奥村優希、高橋みのり、岡村茉奈

 

【「期待値0」(週プレ選拔成員)】

長月翠、松本ももな、山本愛梨、猪子れいあ、中村守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