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みょん新歌「裸の心」將作為多部未華子主演日劇『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主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BS

 

創作歌手あいみょん的新歌「裸の心」,將作為由多部未華子擔任主演,4月14日開始播出的TBS新火曜連續劇『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毎週二晚間10點 ※首集擴大15分)的主題曲。本作是描述埋首工作不擅長家事年約30歲的單身女性・メイ,與派遣至她家的家政夫・ナギサ,一邊將周遭都捲入其中一邊尋找著真正的幸福的暖心愛情喜劇。主演多部所飾演的相原メイ是製藥公司「天保山製薬」的MR,在工作上比誰都能幹,但卻不擅長家事,生活技能0的單身女子。此外,飾演全部的家事都打理的很完美的超級家政夫,在意想不到情形之下被メイ雇用的鴫野ナギサ一角為大森南朋,飾演メイ的工作對手田所優太則是由瀬戸康史擔任演出。

 

本作的主題曲「裸の心」將在5月13日作為あいみょん的第10張單曲發售。此外,搶先於CD發售,將從4月28日開始先行線上發行。同時也公開了由歌曲的世界觀所組成的新宣傳照、新封面照,以及能夠觀賞到一部份新歌的“very short movie”。あいみょん也談到了喜悅的心情「創作這首歌曲是在2017年。是心想著總有一天、總有一天的歌曲。讓大家聽見的一天終於到來了。能夠發行這首歌曲真的很開心」。

 


 

【あいみょん 感言】 

創作這首歌曲是在2017年。是心想著總有一天、總有一天的歌曲。讓大家聽見的一天終於到來了。能夠發行這首歌曲真的很開心。都已經不太記得當時作詞作曲的事情和當時的心情了,雖然不知這是不是理由,聽了從トオミヨウ那裏收到的編曲都哭了出來。在巡演中的旅館房間裡也不停的不停地聽了無數次,很想要知道當時的我究竟是在想些什麼而製作出這首歌曲來的呢。

在這次的單曲裡抒情歌曲的發行是第一次,被連續劇「啟用」也是第一次,感到新鮮、也很緊張。不過,很期待。希望能夠讓許多人喜愛。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