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肺炎疫情衝擊 『TGC熊本2020』或將延期至明年春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定在4月25日於グランメッセ熊本舉辦的『TGC KUMAMOTO 2020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熊本)』宣布延期,而關於延期的時間預定在明年春天,主辦單位將與TGC熊本推進委員会商討過後另行公告。TGC熊本是延續TGC振興地方創生及向世人宣導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企劃核心,在日本各地展開的系列活動其中一場,至去年已經連續舉辦兩屆,包括乃木坂46、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等許多知名偶像及模特兒都有出席。活動也希望能夠達到「創造市町、創造人、創造工作」的理想,結合熊本當地設計師的服裝等,將地方特色結合到時尚秀當中。

 

另外,詳細退票內容請至官方網站確認,門票將不得用在其他廠次做為替代使用。

 

(ATC Taiwan編輯部)

(Tramado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