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佐々木琴子畢業特別直播嘉賓公開 前團員伊藤かりん也將出席節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HOWROOM

 

即將在日本時間3月25日晚間8點於日本直播平台SHOWROOM播出的節目『猫舌SHOWROOM「できるかな!?乃木坂46」』將同時做為即將畢業的二期生佐々木琴子的畢業特別節目播出。同節目是每個禮拜讓乃木坂46成員在兩個小時內完成不同的挑戰,而這次參與節目的包括佐々木琴子、同為二期生的伊藤純奈、渡辺みり愛以及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的前乃木坂46二期生成員伊藤かりん將睽違10個月參與本節目。

 

佐々木琴子畢業特別篇的部分,她將「嘗試想挑戰的事物」以及鑑賞同天發售的乃木坂46第25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Type-B收錄的二期生專屬歌曲「アナスターシャ」,而在三月份將結束所有團內工作的佐々木琴子,本次直播節目也將成為她最後一次做為乃木坂46成員參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