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3月30日最後演出受疫情影響宣布改為「無觀眾」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摘自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推特

 

早安家族旗下的女子五人組合「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在日前宣布將於3月底的演出解散後引起許多歌迷關注,而昨天經紀公司公開了原定這個月30日於TDC Hall舉辦的最後演出,由於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影響,經過各方協議討論後,出於對演唱會工作人員及關係者的健康考量決定以無觀眾形式演出。演出預定將在テレ朝チャンネル1轉播及於指定影廳Live Viewing,詳細調整影廳及退票消息等手續請見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官方網站。

 

ぶしファクトリー是在201512日從早安家族研修生挑選成員組成,並在92日發行第一張3A單曲ドスコイ! ケンキョにダイタン /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の唄 / 念には念(念入りVer.)(Dosukoi! 謙虛而大膽 /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之歌 / 小心又小心 (認真Ver.))主流出道,同年12月30日舉辦的第57屆日本唱片大賞中獲得最佳新人獎,2017年12月田口夏實離隊後以現在的五人體制活動至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