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本坂46三秋里歩推特宣布結婚 三月底退出待了10年的經紀公司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三秋里歩Instagram

 

稍早前NMB48成員,同時也是現役吉本坂46成員的三秋里歩在推特上宣布了與搞笑藝人しゅんしゅんクリニックP結婚的消息,三秋里歩官方推特上發出了一封親筆信,上面寫道自己與しゅんしゅんクリニックP訂下了婚約,今後會共組家庭互相扶持,並繼續在工作上精進努力。以及另外公告了將在3月31日從自己待了約10年的經紀公司退社,但目前延期的吉本坂46握手會仍會參加,詳細日程待吉本坂46官方發布消息為主。

 

同時也對粉絲們表示歉意,自己從16歲起加入了NMB48,在上下左右都搞不清楚的時候一直應援著她到現在,不論是闖鬼屋、高空彈跳、明明從偶像畢業了還是在當偶像等,有著這麼多破天荒行動的她依然受到大家的應援支持,真的非常感謝,並希望能在握手會上好好的感謝大家。

 

三秋里歩在1994年8月24日出生,在2010年以NMB48一期生身分入團,一直做為團內的核心成員持續活動至2016年並改名為現在使用的藝名,直至2018年加入吉本坂46以一期生身分活動至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