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バババンビ」令和兩年出道公演受疫情影響叫停 水湊みお「很不甘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ババババンビ

 

由吉沢朱音、岸みゆ、水湊みお、池田メルダ、小鳥遊るい五名成員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ババババンビ」原定在3月27日舉辦出道公演「#ババババンビのババババースデー~ずっこけ0周年記念~」由於受到近期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最後在上周六(21日)於官方網站公告決定中止。原先該公演的門票已經銷售一空,在日本政府宣布大型活動自肅方針後官方收到了許多來信,最後決議中止活動也讓許多粉絲感到扼腕,而成員水湊みお也在推特表示到「相當不甘心,但真的很感謝大家為我們留下了時間,真的非常抱歉」退票手續日後也會在官網公告。

 

在出道前五名成員的推特、Instagram追蹤人數合計超過30萬人,甚至在推特上傳約2分多鐘的短版音樂錄影帶其播放次數超過七萬次,公演600多張門票也全部售罄,即使近期疫情嚴重,其出道之路仍然備受期待。而公告除了對粉絲們表示歉意外,也同時表示下次活動將會落在五月,待日程確定後會另行公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