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伊藤かりん × 能條愛未訪談 爆料斎藤ちはる在團內跟主播相反的一面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テレ朝

 

朝日電視台新人主播斎藤ちはる的首個冠名節目『斎藤ちはる「学びのココロ」~ニッポン伝統探し旅~』即將在日本時間3月29日晚間10點於CSテレ朝チャンネル1開播,斎藤將以追尋「日本傳統」為概念,學習日本許多從以前流傳至今的「傳統文化=道」,用盡全力的認真體驗,打破自我極限的”體驗型旅遊節目”。節目中做為驚喜公開的「應援留言」環節是身為斎藤ちはる前戰友七年的乃木坂46畢業成員伊藤かりん與能條愛未特別訪談。兩位將談論只有他們才知道,以前在團內斎藤ちはる主播的「秘話」。

 


 

能條:當時我和ちーちゃん(chichan、斎藤ちはる綽號)是負責炒熱休息室的人物呢。在演出之前的休息室大聲唱著美空雲雀小姐的歌曲真的有點吵(笑)。雖然年紀比我小不過相當可靠,也會稱呼她為「ちーちゃん媽媽」。每次休息室很亂的時候都會被她念。

伊藤:畢業後時常來我家聊天呢。希望彼此都能在各自的道路上努力。ちーちゃん現在當上了主播綻放光芒,看到她這樣真的感到相當高興。

 

Q:最近看「モーニングショー(斎藤ちはる擔任主持的晨間新聞節目)」的感想如何呢?

能條:雖然這話只有現在才能說,不過當時還在團內的時候真的「講話超級含糊不清」,在演出中的對談環節會有突然不知道她在講什麼,然後回她「咦?你說啥?」的”橋段”出現,在聽到她說要當主播的時候還覺得”真的沒問題嗎?”。

伊藤:真的!這是把整張嘴都換掉了對吧?(笑)

能條:現在不論是發音或者是口條都完全不一樣,完全就是堂堂正正的「真 · 主播」的模樣了!

 

Q:第一次登場時妳們有看嗎?

能條:之後聽到她說「緊張到腳都在發抖」,雖然不是特別必要但還是截了影片傳給她了!

伊藤:在巡演時一起到了日本全國,雖然不是每件事都這麼快樂,但也一起努力過了,現在能夠談論這些話題真的高興到要哭出來了。

 

Q:今年四月後出社會就滿兩年了,有想對她聲援的話嗎?

能條:ちーちゃん阿…還有著許多在節目上無法看見的魅力,我們了解的她那元氣十足又快樂的模樣希望能傳達給大家。真的是比任何人在一起都還長的7年,(她)能夠有2個小時的特別節目真的太開心了!比起朋友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都還長的關係,希望能比大家都還要更加努力!

伊藤:這次的影片絕對會錄下來,燒成DVD變成「永久保存版」。

 


 

其他訪談內容包括兩位在乃木坂46時期聽到她「想成為主播」時的反應,以及只有親友才能知道的那不為人知的一面等訪談內容,都會在兩個小時的特別節目單元中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