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村瀬紗英親題新寫真集標題『Sがいい』及封面照片解禁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主婦と生活社

 

NMB48成員村瀬紗英即將在4月22日發售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今天公開了標題『Sがいい』及封面照片。以村瀬紗英不吝在本作顯露那”S級身材”的”S”與”紗英”日文發音的”S”取名而成,另外,封面標題也是由她親自提筆所寫,用了相當大膽的設計,對此村瀬也表示道「不想要背叛大家的期望,是抱著覺悟完成的作品也請大家好好期待!」。本作除了性感的內衣寫真外,也有著許多女友感十足的照片,搶先公開照也在推特引起許多話題。另外,只有預約者才能看見的限定網頁內容刊載了攝影幕後花絮,以及工作人員的留言等豐富獨家內容。

 

發售前夕的4月20日於TSUTAYA EBISUBASHI脫口秀門票也是發售即售罄,在眾所期待下臨時加開了兩部女性限定的脫口秀也是門票搶購一空,也預計會舉辦看板展等,也讓本作的發售備受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