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ちみつロケット官方網站宣布4月26日演出後解散 成員感言刊載公告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DP

 

昨天(19日)晚間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はちみつロケット(蜜蜂火箭)將在4月26日於東京日テレらんらんホール舉辦的單獨演出後解散的消息。はちみつロケット的官方網站寫到,在2020年剛開始時,工作人員們與成員們討論了今後各自對於將來的目標等,也提到了成員們想要走往全新的道路,最後決定以解散的形式獲得全員認同。也寫到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團體解散後成員也將各奔東西。同時六名成員各自對粉絲的留言也刊載於同篇公告中,詳細內容請見はちみつロケット官方網站。

 

はちみつロケット為日本大型經紀公司星塵傳播的偶像部門「STARDUST PLANET」所屬的女子偶像團體,從2014年起以3B junior的小分隊身分組成,並在2018年加入ポニーキャニオン(波麗佳音)主流出道,在大型演出如TOKYO IDOL FESTIVAL、@JAM系列活動表演經驗豐富,也曾來台灣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