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引熱烈討論 追蹤火速突破66萬人

, 偶像消息

演員佐藤健在昨日(18日)開設了自己的官方YouTube頻道,也收到來自粉絲們的熱烈迴響。本頻道是以佐藤健本人對於各式各樣有興趣的話題為概念,以最自然的面貌傳達給觀眾的影片內容。這次將以他在影片平台「STOLABO TOKYO」至今已經7年的冠名節目『たけてれ』為節目名稱,第一次在他自己的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第一回播出將在日本時間3月20日晚間8點30分登場,嘉賓為同樣在連續劇『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共同演出的上白石萌音。在戲劇完結篇後的首次直播,且頻道從昨日公開沒多久便吸引超過66萬人追蹤,究竟兩個人會討論什麼樣的話題同樣令粉絲們期待。另外,預計第二回之後的播出會有外景及合作企畫等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fernandez-vega.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