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ナナマン日村勇紀為主角的手機遊戲將限時上架 乃木坂46成員也有參與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NHK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及高山一実將出席日本時間年3月26日晚間10點於NHK綜合台播出的電視節目『ジンセイQUEST〜日村の大冒険〜』。『ジンセイQUEST』系列節目是將該主角的藝人人生完全採訪並遊戲化,讓本人進行遊玩的途中一面挖掘演藝生活心路歷程的體驗型談話節目。

 

這次的主角是搞笑藝人團體バナナマン(香蕉人)成員日村勇紀,在攝影棚中他也首次嘗鮮了這款遊戲,另外也有許多與日村關係密切的嘉賓也有遊玩,一同體驗遊戲魅力。同時,製作體驗型談話節目及上架遊戲也是NHK首次嘗試。遊戲將分為「青春編」「下積み編」「売れっ子芸人編」共三章,將日村的知識以問答及小遊戲的形式進行,目標是獲得最多積分以取得最高名譽的稱號。各種不同章節也會有不同藝人登場,包括現在與他搭檔的設楽統、公認是香蕉人超級粉絲的演員黒木華、由日村擔任「官方哥哥」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高山一実都將登場。

 

而本遊戲也將開放給觀眾進行遊玩,在4月16日前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能夠下載,詳細下載方式請見節目官方網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