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賀喜遥香擔任中心位置新曲「I see…」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即將在3月25日發售的第25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中收錄在Type-D的四期生專屬歌曲「I see…」的音樂錄影帶。攝影是在一月下旬以秋葉原為中心的東京都內各地進行,在日常生活的場景中突然搬出並站上「小舞台」開始跳舞的中心位置成員賀喜遥香與其部下(*黒子)們一起奮鬥的故事。

 

最後的副歌跳舞喬段是在秋葉原可以看見火車的地方攝影,要抓住背景有火車的時候,因此是相當有限且集中的時間拍攝舞蹈鏡頭。另外,本篇最後的製作人員名單中也收錄了一些花絮鏡頭,在日常生活的空間搬動小舞台,開始跳舞的時候由於黒子的黑頭巾妨礙視線的關係,也NG了好幾次。導演由曾經負責過乃木坂46音樂作品「滑走路」「〜Do my best〜じゃ意味はない」音樂錄影帶的神谷雄貴執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註:黒子是指日本歌舞伎或者電視節目中身穿黑衣,掛黑頭巾負責布置現場的工作人員(或演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