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大啖美食、搭高鐵旅行 まねきケチャ松下玲緒菜第一本寫真集五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光文社(攝影:YOROKOBI)

 

作為「顔面最強集団(最強顏值團體)」廣為粉絲所知的女子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成員松下玲緒菜在今天公開了將於5月2日發行她第一本個人寫真集的消息。作為團體中心位置成員的她,在她21歲生日當天發售的本作,這次前往了台灣拍攝。以「旅行」為主題的寫真集,從揹起包包開始,在海邊穿著泳裝的模樣、帶點小惡魔魅力的內衣照、穿著旗袍在夜市漫步、在台灣高鐵上睡覺的臉龐、挑戰自己最喜歡的麻辣料理等,蹤斷台灣的旅行多達144頁篇幅集結了她滿滿的魅力。還有喝著啤酒稍稍臉紅模樣的她,在20歲的各種表情,在相機鏡頭前表露無遺。

 

對此松下也表示「能出個人寫真集就像夢一樣。就像是一起在台灣旅行一般,能夠看見我私下真實的一面。」還提到對於台灣的美食印象是「火鍋、小籠包及魯肉飯…因為很喜歡吃辣的食物,吃了很多東西感到非常幸福!(笑)」

 

圖片來源:光文社(攝影:YOROKOBI)

圖片來源:光文社(攝影:YOROKOB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