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顏值超高!浜辺美波將演出乃木坂46主演電影「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原創角色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
©2020 「映像研」実写映画化作戦会議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2020 「映像研」実写ドラマ化作戦会議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今天公開了演員浜辺美波將參與5月15日上映的電影「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別對映像研出手!)」。本作是作家大童澄瞳在日本漫畫雜誌「月刊!スピリッツ」從2016年起開始連載的漫畫,描述三名女子高中生在為了打造有著「最強的世界觀」的動畫而發生的種種故事,電視動畫已經在1月開播,作為電影公開的先驅,4月起在日本TBS/MBS電視台也將播出共六集的電視劇。MBS為日本時間4月5日起每周日深夜0點50分、TBS則是4月7日起每周二深夜1點28分播出,電影預計在電視劇完結後的週末5月15日上映。

 

而在這部改編為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的電影中,浜辺美波飾演同樣在芝浜高中的氣象研究社社員「晴子」,為電影原創角色。電影製作人上野裕平表示她的角色「將會是掌握劇情關鍵的人物,在芝浜高中引起一陣旋風。」對此浜辺美波也表示「在聽到英勉導演解說作品世界觀及角色的時候,覺得終於可以在導演的作品中自由的演出,覺得非常興奮。」另外,也公開了機器人研究社社員小野將由板垣瑞生飾演、同部的小林將由赤楚衛二飾演,以及音響社社員百目鬼將由女演員桜田ひより演出,對此上野裕平也表示「能夠參與如此破天荒的電影演出非常感謝。」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真人版作品 第一波主視覺海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