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第八張單曲「愛を知る」發表演出將進行線上轉播 六大都市巡演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團ラストアイドル即將在4月15日發售的第八張單曲「愛を知る」將於明天(15日)舉辦首次公開的現場直播演出。原訂在3月3日舉辦的單曲首發演出,由於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簡稱武漢肺炎)影響而中止,替代方案則是在日本時間明天晚間6點於ラストアイドル官方YouTube及SHOWROOM頻道進行線上轉播。同時也發表了團體史上第一次全國大型巡演『ラスアイ全国プレミアムライブツアー2020』將到訪日本大都市舉辦。

 

第八張單曲「愛を知る」共有YM盤、YJ盤、PB盤、ラスアイ盤四種型態,在這之間封入的抽選卷將可抽選只有購買者才能參與的『ラスアイ全国プレミアムライブツアー2020』門票(A賞),另外還有『有成員錄音訊息的早起鬧鐘』(B賞)可供抽選,只要購買指定商品即可選擇參與抽選的講象。另外,在單曲發售週也預計會舉辦發售紀念活動,4月14日於東京池袋Sunshine city噴水廣場、週末的18、19日於TFT HALL 1000舉辦,詳細公告資訊請以ラストアイドル官方網站公告為主(近期由於疫情影響會有變動可能)。

 

 


 

【ラスアイ全国プレミアムライブツアー2020 演出資訊】

2020年7月7日(二)東京
2020年7月12日(日)仙台
2020年7月14日(二)名古屋
2020年7月20日(一)福岡
2020年7月22日(三)廣島
2020年7月23日(四、假日)大阪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