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乃木坂46的力量」由久保史緒里訴說的成員愛、團體愛「blt graph.vol.53」封面及別冊附錄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今天公開了即將在3月14日發售,由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擔任封面人物的雜誌「blt graph.vol.53」主視覺及雜誌封面,這次有關久保的篇幅一共16面,以”柔軟又溫暖的美麗”為主題,透過照片將久保通透的肌膚及獨有的柔和氣場、備受愛戴的存在感展現出來。已經18歲的她坐在窗邊或者躺在床上的輕鬆模樣等,能夠從中看見她可愛的笑容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神情。

 

久保史緒里從2016年以3期生身份加入乃木坂46,隔年被拔擢為時尚雜誌專屬模特兒,成功在偶像之外的領域活躍,經歷過活動停止的時光,在今年2月的乃木坂46八周年紀念演唱會「乃木坂46 8th YEAR BIRTHDAY LIVE ~DAY4~」上展現了強大的演出能力,在團內中也是擁有相當高人氣及存在感的成員,作為次世代王牌的一員也令人期待今後的表現。

 

在多達16面的特輯中還包括去年「3・4期生ライブ」彩排中,對於成員專業意識改革的想法及真心話「因為覺得不能繼續這樣下去,必須要好好的站在舞台上。」如此回顧道,”想要成為乃木坂46的力量”想法相當明確的她,也表示了對自己的鞭策「如果說『乃木坂46是我的落腳處』,會對自己過於鬆懈。」對於團體有強大責任感的她,在本篇訪談中也侃侃而談的關於團體以及自身的成長等話語。

 

セブン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 特典明信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登場人物】

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
武田玲奈
菅井友香(欅坂46)
丹生明里(日向坂46)
出口夏希
大久保桜子
髙橋ひかる
星野みなみ(乃木坂46)

 

【「graduation2020高校卒業/中学卒業」発売記念Special 寫真特輯 登場人物】

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
森田ひかる(欅坂46)
金川紗耶(乃木坂46)
北川悠理(乃木坂46)
田中美久(HKT48)
小栗有以(AKB48)
河田陽菜(日向坂48)

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
泉綾乃(NMB48)
渡部愛加里(HKT48)
峯吉愛梨沙(STU48)
清野桃々姫(BEYOOOOONDS)
本田望結
筒井あやめ(乃木坂46)

 


 

【「blt graph.vol.53」資料】

發售 : 3月14日(六)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
規格 : A4(297×225)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