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武藤十夢4月3日起每周五將擔任AbemaTV新聞節目氣象播報員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節目官方資料

 

昨天公開了AKB48成員武藤十夢將從4月3日起於網路電視AbemaTV晨間新聞『AbemaMorning(アベマモーニング)』擔任氣象播報員。在平日上午七點播出的『AbemaMorning』是由朝日電視台主播田中萌擔任主持,以經濟、社會、演藝圈及運動等不同類型的議題新聞進行探討的內容型電視節目。而即將就任本節目天氣播報員的,是在去年成功突破合格率只有5%的氣象預報士考試的AKB48成員武藤十夢。去年在同節目的第300及紀念特別節目時,首次嘗試挑戰合格後第一次的氣象播報,這節目也將成為她首個常規出席的節目。

 

將在每周五擔任天氣播報員的武藤,將活用自己氣象預報士的知識製作氣象相關資訊的原稿,以「現役偶像」的身份同時擔任天氣播報員現場演出,對此她也表示「第一次能夠做為天氣播報員加入節目常規陣容,真的非常開心。希望能夠一面做為天氣播報員帶給大家淺顯易懂的知識,做為偶像也能夠帶給大家滿滿的元氣,今後也會繼續努力下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bemaMorning』節目資訊】

時間:午前7時00分~午前7時40分 ※日本時間,現場轉播
頻道:AbemaNewsチャンネル

出演者:田中萌(朝日電視台主播)、武藤十夢(AKB48)※每周五出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