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Sail全新雙A面單曲「ごまかし/うつろい」發售紀念特別節目將於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由麻倉もも・雨宮天・夏川椎菜三名人氣女性聲優組成的團體「TrySail」第11張單曲「ごまかし/うつろい」將於今日正式發售,為了紀念作品發售也將在TrySail官方YouTube頻道限定播出特別節目『TrySailニューシングル「ごまかし/うつろい」発売記念︕TRYangle harmony出張版︕』,時間預計從日本時間3月28日(六)晚間6點至4月10日(五)晚間6點,為期兩周的時間公開,即日起至18日將從推特收集聽眾對於新單曲的感想,以及想對成員的提問等,只要在推文加上「#TrySailごまうつ特番」或者寄信至「[email protected]」即可投稿,希望能共同與粉絲打造這個節目企劃。

 

本作「ごまかし/うつろい」是做為現正於日本播出的電視動畫『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主題曲的「ごまかし」,以及在手機遊戲『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主線故事第二章主題曲「うつろい」共同收錄的雙A面單曲。是充滿TrySail所包裝起「マギアレコード」世界觀的一張作品。

 

初回生産限定盤︓CD + DVD 1,700日幣(+稅金)

 

通常盤︓CD 1,200日幣(+稅金)

 

期間生産限定盤︓CD + DVD 1,600日幣(+稅金)、有手遊特典

ⒸMagica Quartet/Aniplex・Magia Record Partner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