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第八張單曲「愛を知る」MV在YouTube Premieres正式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子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稍早於台灣時間晚間八點公開了團體第八張單曲「愛を知る」的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 Premieres公開是自由開放給所有人同時觀看,還能實況留言的功能,實況公開後檔案也可選擇續留在頻道中供觀眾任何時刻都可觀賞。而這次公開的本作,是以成員們在校園們來回奔跑,跨越障礙物、從扶手上滑下樓梯等速度及青春感十足的影像作品。後半則是成員們在舞台上演出,前半跟後半兩種不同場景能夠看到成員們不同的樣貌。導演是由曾執導過AKB48、乃木坂46多部作品的高橋栄樹擔任,編舞與前作『青春トレイン』相同,由大阪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總指導akane擔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