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堂ふみ全新寫真書「二階堂ふみ in エール」晨間劇「エール」開播當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發行「TVガイド」等電視情報誌的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在2020年度前期連續電視小說「エール」的播出當日,也將會在全日本同時發售「二階堂ふみ in エール」PHOTO BOOK。目前在全日本的書店以及網路書店上皆可預購。2020年度前期連續電視小說「エール」是以昭和的音樂史中具代表性的作曲家・古関裕而和他的妻子・金子為原型,描述和音樂共同生活的夫妻之間的故事。同時也將會推出在本作中飾演主角・裕一(窪田正孝 飾演)的妻子・音的二階堂ふみ的相片書。

 

現今誰與爭鋒的國民實力派演員二階堂ふみ。在這次的相片書中,每天都跟隨在首次演出連續電視小說女主角的她身邊,不論是在拍攝現場、休息室、食堂或是在化妝間,是本“太過幕後”的幕後花絮集。滿滿都是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的25歲的二階堂ふみ。在二階堂ふみ的特別拍攝裡,將會收錄像是在被自然圍繞著的景色當中悠然自得的模樣、和愛犬ジジ&ゾイ玩耍的模樣等等的豐富內容。此外,作為攝影師也很活躍的二階堂,也會有由二階堂來拍攝窪田正孝的特別企劃。正因是飾演夫妻的關係才能夠拍攝到窪田最自然的模樣。還有和在劇中飾演三姊妹的松井玲奈&森七菜的特別座談會,裏頭有談到關於喜歡什麼類型的男性、還有在拍攝時3人爆笑的小插曲等等。

 

另外像是製作人員的訪談、角色和故事簡介、音樂及服裝的焦點解說等等,也滿滿收錄了能夠更加了解「エール」世界的特集。

 

 


 

【二階堂ふみ 感言】

在這次的相片書裡,也刊載了許多在拍攝之間吃了飯、睡了覺,讓人會感到這些太過於幕後是真的能用嗎?的照片(笑)。最近,在拍攝現場常常會被人說『表情真豐富呢』,想到了在18歲的時候,被藤竜也先生說了『因為你是“臉會說話”的關係…』。這本相片書,是能夠享受到“會說話的臉”的我的一本書。

 


 

Contents

■二階堂ふみ 特別寫真拍攝
■二階堂ふみ 長篇訪談
■窪田正孝特別人物照 攝影:二階堂ふみ
■「エール×二階堂ふみ」連續劇拍攝幕後花絮&幕後花絮照
■関内三姉妹特別座談會 松井玲奈×二階堂ふみ×森七菜
■由二階堂ふみ所拍攝的「エール」的每日
■「エール」特寫 音樂&服裝
■工作人員訪談(總製作人:土屋勝裕、導演:吉田照幸)
別冊付録:二階堂ふみ海報

 

【播出情報】

連續電視小說「エール」(女主角・関内音 )
3月30日(月)上午8點開始播出
NHK総合 前8:00~8:15ほか/NHK BSプレミアム・NHK BS4K 前7:30~7:45ほか

 

【「二階堂ふみ in エール」PHOTO BOOK 商品情報】

●發售日:3月30日(一) 全日本同時發售
●出版社: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定 價:本体2,200円+税
●規 格:A4、膠裝裝訂、書腰、書封
全日本的書店、網路書店(honto<http://honto.jp/netstore/pd-book_30218217.html>以及其他)皆可預購。

 

【相關網站】
■由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所發行的雜誌・書籍・寫真集・日曆等各項商品的總和情報網站
TOKYO NEWS magazine&mook<https://zasshi.tv/
■TVガイド官方Twitter @weekly_tvguid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