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寫真集「忘れられない人」推特活動 与田祐希餵食秀讓粉絲暴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在3月8日於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忘れられない人」(1月21日發售/小学館)的官方SNS上公開了花絮照而引起粉絲間的話題。在官方Twitter上舉辦了「為感謝大熱銷久違的進行一下花絮照祭典」。像是有捏著白皙臉頰的模樣、餵成員与田祐希吃爆米花的模樣、在畫人氣動漫角色哆啦a夢的「山下畫師」等眾多花絮照。而在網路上的粉絲們也回應道像是「太可愛了!」「最強的療癒…可愛都滿溢出來了」「想要被餵爆米花」「好喜歡捏臉頰的模樣!」等眾多迴響。

 

現在身為已是國民偶像有著壓倒性人氣的乃木坂46裡,同時擁有著可愛與性感的模樣與綜藝能力,以偶像的素質來說十分優秀的山下美月,同時次世代核心成員的一人。寫真集在首周就創下了10.6萬冊的銷售量。首本個人寫真集中,也達成了首周銷售紀錄歷代第一名的新紀錄。迅速決定將第4次再版,累計發行冊數來到了18萬冊。拍攝是在20歲時的2019年10月。「一直都很想去看看。於是請求了初次的寫真集請到這裡拍」的全都在法國巴黎拍攝。凝聚了20歲作為成熟女性踏出了第一步的真實,是值得紀念的一本寫真集。

 

此外,在本寫真集裡也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首次”挑戰。像是首次的內衣拍攝和起床時“完全素顏”的拍攝。不論是男生女生都會憧憬,姣好且具透明感的身材,毫不吝惜地展現了如同發光般的完美肌膚。並且也穿上了人生首次的比基尼,拍攝了人生首次的泳裝照。首次在浮在塞納河上的水上旅館進行拍攝。隱藏不住的性感姣好身材也是關注的重點。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